close
你的,也是,理智,理性,感情
提問: 未婚的我和一個已婚的女子相愛了,我很矛盾!求哥哥姐姐幫我! 問題補充: 我今年29歲(未婚)和一個和我同歲大我8天的已婚女子相愛了.
3年前因為工作關系我認識了她,那時她和她現在的老公還在處對象(可能是05年6月份他們結婚了),在以后的交往中我又認識了她老公.可3個月之前她突然用手機給我發短信聊天,我出于禮貌的每條都回復了她,慢慢的我發現了端倪,她也開始向我表白,我當即禮貌的拒絕了她.
在那以后我開始注意了她,有一次我為工作上的事情給她發了一條短信,她回信的時候和我說了很多,我出于禮貌的又和她聊了起來,慢慢的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可她再次向我表白的時候我理智的又拒絕了她.
在經過漫長的10天內心矛盾掙扎后,我主動的給她發了短信,她馬上就回了,我們開始了短信交往,說了很多海誓山盟的話,她求我不讓我交女友,給她5年時間,她會為我恢復單身嫁給我,我勸了她好多次不要為了我把家庭拆散,還告訴她我以后也會成家的,我們只要彼此心中愛著對方 牽掛著就行了(到現在我和她之間都是很清白的,我連她手都沒碰過).因為時間不能倒流,你即已成家我只有在心中默默的祝福你,豈敢有什么非分之想.
今天我告訴她,以后我們不要互發短信了,想對方時打電話互訴相思,不然她老公發現短信時就是我們分手之日,因為我無顏面對她老公,如果那一天真的發生了,我只有選擇退出.
她回信說我在玩弄她,對她不是真心,膽小怕事,以后不會找我了.
我們之間結束了??????????????我不甘心啊!!!!!!!!!!!!!!!!我真的喜歡她.如果她和她老公因為性格不合離婚了,我一定會娶她.如果是因為我的出現而破壞了她的家庭,我會愧疚一輩子的.我對她的感情真的放不下啊,我現在心里很矛盾,不知道是應她5年之約(我如果承諾娶她,她一定會回心轉意的),還是結束這段感情,在心中默默祝福她.
大家幫我一下,謝謝了!!! 我自己也知道為什么放不下她,因為這是我的初戀(不知道嚴格意義上算不算).
我曾經為了考驗她的真心,提出了過分要求(發生性關系),她剛開始半推半就的答應我只可擁抱 接吻,在我多次挑逗下終于答應可以滿足我所有要求(包括性要求,只要我說出時間 地點),我沒有那樣做 也不能那樣做!!!
今天她發短信要和我和好,我婉言拒絕了她,告訴她今生無緣 我們約定來世.她回復說只要今生珍愛我,不求來世.我無語!! 医师解答: 其實你的思想很理性。而且也是一個好男人。你既然決定放棄她。就一定要堅持下去。對這份感情還是要理智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