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也,我想,他是,他就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每次我們生氣幾乎都是以我的妥協而結束,我不想我們之間的關系很難堪。而且每次我說我有時感覺他不愛我,有時感覺他是愛我的時候,他總是說大概我之前沒有談過戀愛的原因,所以我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愛,我感覺很難過,我在大學時有戀愛過,但是那兩個男孩不是我所喜歡的,所以幾乎可以說是一點都沒有用心,僅僅是玩玩而已;我也把這些告訴過他,然而我們每次提起這事的時候他都會用上面的話來說我,所以我就感覺他不相信我,對于我所說過 的話,他好像根本就不相信、、、、、我不知道他為什么會那樣回答我,他是什么樣的心里?
有類似經驗的朋友可以給點建議和理解嗎? 每次我們生氣或者有些想要生氣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他愛不愛我的問題,愛我有多深。從我第一次提出這樣的問題到之前的一次已經差不多有三四次了,所以后來我再提這個問題時他就很生氣,就說我不想回答你什么的,就說上面的話和什么你說什么就是什么。但我們做愛時,如果我說我愛他,他有時就會回答我說也愛我,所以我到頭來反而不知道他愛不愛我,愛我多少。 医师解答: 我很能體會你的迷茫,曾經我也和你一樣,因為是我很喜歡他,主動示愛我們才在一起的,但一起的日子,我感覺的是痛苦多于開心,什么事都是我主動,心里很不是滋味,也像力一樣懷疑他是否真愛!后來我提出了分手,這么久了我也沒有后悔過,雖然依然想他。
但我不是要你選擇,只是我覺得人一生還是多為自己著想,選擇自己快樂的生活。
男生是不喜歡女友問他是不是她的,他們會煩,我想你以后還是不要問的好。一個人是否還你你是能感覺的,他的眼神、行為、以及對你的關心都能表現出來,他們不會說當都會從實際行動中讓你體會到,因為他們的愛要深沉一些,想的深入一些。
人是很賤的,如果你不理他,他就會主動的找你,以后你可以試試,不要太沉不住氣總是自己妥協,你要對他若即若離他就會對你更好。
不管我們所多少,我想你還是自己從內心深處仔細考慮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