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我的,都是,森林
提問: 我很擔心,請大家給點意見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最近幾次和我見面時都不正眼看我,總是躲避我的視線,而且我們這幾次在街上走他都沒有牽我的手。(不過前提是我們都很忙,見面時間很短,不超過一個小時)
大家覺得有問題嗎? 我想約他出去,他總是說沒時間,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1.你們認識多久了,彼此都了解對方多少?
男人應該以工作事業為重,但也不能冷落了他的心愛的人啊!
我的男朋友他在百忙之中,晚上九點開一個小時的車到我家看我,才見面一個小時又開車回去了,明天還要照樣上車,說明他的心里記得都是我.
從你上面的訴說,以我認為你的男友他對你變心了,你也沒必要為了一個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
我相信你的森林中不至只有一棵樹吧!
祝你早日找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