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父母,能力,的人,事情
提問: 幫我一個忙好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男孩子,在我家里就只有我一個孩子,我今年20歲了,我想出去工作。但是我的爸爸媽媽就是不讓我出去,我以前在青島工作過,后來我的媽媽親自到青島把我給叫回來了。從那以后一直到現在,只要我一個星期之內不給家里打電話的話,我的媽媽就會到我現在工作的地方來找我,好像他們害怕我自己走了似的。現在我真的是在家里呆夠了,我想出去,但是我怎么去和爸爸媽媽作思想工作就是兩個字---白搭。我的爸爸媽媽的年齡也不大今年44歲了,在青島的時候,我說出爸爸媽媽的年齡的時候,同時們都說我的爸爸媽媽的年齡還很年輕。但是,他們為什么不讓我出去呢?所以我想請大家幫我出一個主義,希望能說服我的父母,我的年齡也不大,出去還是可以學習可以工作的,幫我個忙好嗎? 医师解答: 父母是最關心你的人,你才二十歲,未來的時間還很長,暫時還是不要離開父母,在他們身邊做一些事情,讓他們看到你的能力,向他們證明你有獨立的能力。不僅僅是談,更要父母看到你的能力。到哪時,他們會讓你去做你喜歡的事情的。

讓時間,改變,不要硬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