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那么多,你不,要想,自然
提問: 我是不是已經愛上他?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識不久,有時候在一起出去玩``可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找不到戀愛的感覺`但是和他出去玩了幾次`發現他對我很好的`在一起也很開心``好象和他在一起`可是就是愛不起來~~??為什么呢~?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情況呢~? 有時候幾天不見他,還很想他``我是不是已經愛上他了? 医师解答: 可能是習慣,
所以有點依賴吧,
不過這已經算是喜歡了,
愛是一種自然的感覺,
不必刻意去尋找,
當你們每天一起開開心心的時候,
愛可能已經在你們身邊了。
現在的你不要想那么多,
幸福是需要你把握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