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就不,的人,你的,重要
提問: 我該繼續繼續下去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男友,很難忘記他的初戀,我想幫他轉過這個彎來,有什么好辦法嗎?還有他跟好多女孩交往過,好想還和一個女孩有了孩子,所以變的很墮落,喜歡喝酒,每次都喝的很醉,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我好想幫他,又不知道怎么幫,大家都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既然你選擇了你當你的男友,你自然應該是喜歡他的性格并且可以接受他的過去。如果他很徹底地忘記了曾經愛過的人,那也一定是薄情人,忘記是需要時間的,況且根本就不需要忘記,只要他永遠覺得你是現在的愛人,那個已成為過去就行了。如果他始終覺得曾經的那個比你重要的話,那豈不是不值得你愛了嗎?
你說他好像和別人有過孩子,這樣重要的事你都沒搞清楚,怎么敢愛他呢?
如果他愛你,現在就不會經常喝醉,而應該把精力放在呵護你身上。
墮落不是問題,關鍵是他是否愛你,如果真的愛你,他會改變的。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