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男人,男朋友,她的,都不
提問: 為了她,他居然找人來對付我!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到底怎么了,糊里糊涂的,我嫂子被她給罵了。很奇怪的,他又跑來說我罵了她。這個女人果然是陰險!居然可以這樣子不分青紅皂白的誣陷我!我知道曾經他愛的是我,可現在他愛的是她。一切都變了。所以無論我解釋什么,他都只聽她的。
但是,我實在想不到的是,他居然說,如果我再去罵她,就要跟我翻臉了!我覺得自己真的很賤。他和她吵架,我去勸她回到他身邊,卻反被她咬了一口。為什么會有這樣的人存在?也許是我自己犯賤,討罵吧!哈~~~~可是,無論如何,在他的心里,我已經是一個下賤,卑鄙的壞女人了。她真的好厲害,呵呵`她想她得不到他,也不想讓我得到他嗎?呵呵!我算是服了她了!
可是可是,一切的一切,我都無力向他解釋,我只得默認了他給我灌下的所有的錯。我為了他,又哭了一個晚上。
后來,我找到他姐姐,談了好久。我們講好了條件。
從此,我和他再無瓜葛。
我是不是很傻?我是不是真的是他們口中的壞女人??我真的。。。笨到。。。把所有的錯都背下。。。。。忍氣吞聲???~。。。。。
為了他,等了他一年,為了他,拒絕了那么多人。為了他,我甚至,低三下四的去討好她好好對待他。可到頭來,我卻落得如此下場。。。。
我真的是犯賤么???~~~~~ 医师解答: 那樣的男人還是不要的好,他愿意愛誰就愛誰,他現在已經是愛她的了,你再傷心也是沒有用的了.和我以前的男朋友是一個類型的.等到那個女孩子不要他,他又回來找你,我也知道你放不下他,想要忘記一段戀情,就是從新開始一個新的戀愛,不要再那么傻傻的等下去了,我也等了我男朋友1年.我白白丟掉了1年的時間,在那1年時間我變的連我自己都不認識我自己了.每天都為了他哭.沒有一天是好過,但是那有什么用?就是到現在他都不知道我曾經為了他一夜夜的不睡覺而哭.男人就是靠不住,好男人都已經絕種了,我真的很希望好女人也快點絕種吧,別在被男人耍了,女同胞們清醒一下吧.不要被男朋友的三言兩語騙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