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是在,那是,走到,和我
提問: *****“周末”等一回****** 問題補充:
平時都上班只有周末才能約會見面。結果被稱為:周末情侶!! 我真是恨死這個詞兒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的情況一樣呢??想請教這種情況在周一 至 周五都該如何打發呢???

医师解答: 真巧阿,又碰到你了。
你前一段時間回答過《他真是******寶啊,呵呵》
你知道那是誰提的問題嗎?
呵呵,那時我老婆問的。
我和她是在愛問里認識的。
你和你老公是周末情侶。
你覺得委屈,而我卻好羨慕你們。
我和她雖然恩愛勝過世間任何情侶,但卻從未見過面。
和我們比起來你們這算什么?
可我們卻覺得好幸福。
要相信,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一定會走到一起,永不分離的!
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