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公,也是,也不,不可能,完小
提問: 老公有網戀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剛生小孩一個月,無意中發現老公和一個網上認識的本地女人發短信聯系近半個月,中間他交待還能過一次電話,還是他主動打的。做月子期間我婆婆陪我睡。中間矛盾也有些。老公說他只是和那女人聊聊生活鎖事。但我看到的信息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我不知道我怎么辦,想離婚吧,看看小孩也可憐。老公指地劃地說兩人面也沒見過。但我心里就是很別扭,受不了。我和老公結婚三年,感情一直很好,不過婆媳關系不怎么樣,特別是月子中住在一起時,老是對嘴。怎么辦啊我該。 医师解答: 你老公的確是有點問題了。你現在是剛生完小孩,應該多注意身體。至于其他的事,還是少想的好,就算是網戀,也是你老公的一時失誤,你們有三年感情,不可能一下子全無了,所以也不必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