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最好的,把他,人了,希望你
提問: 要我怎么忘了這段過去? 問題補充: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已經快半年了,和他的過去是我這一生都無法忘記的,和他談了兩年多了,之前只是發現他脾氣很壞,但兩年后我們一直吵架,然后他就動手打我,還用手想把我悶死,還掐我脖子把我鼻血也弄出來了,之后我爸爸找過他了,現在也算了結這件事了吧,他沒來找過我,但他說會一直愛我不會放棄我等我回頭的,我知道我和他不可能了,他這種人我再給他機會等于我慢性自殺,雖然分手了,但他以前打我的樣子我都記得很清楚,我有時想起這件事都覺得后怕,畢竟我是女孩子,第一次碰到這種事,不知道改怎么辦,我忘不掉以前他對我所做的一切行為,我改怎么辦?各位給點意見吧? 医师解答: 希望你以后不要接觸這樣的男人了,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很可怕的,你忘記不了,是因為你們彼此之間真正的愛過,他打過你 是給你的傷害,也許你永遠都忘記不了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他交給時間``時間是治療傷口的最好良藥``想辦法讓自己生活充實起來`不要在去想那些痛苦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