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也是,我就,去了
提問: 肺炎治愈剛出院,怎么又咳了?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現在7個月,今天剛出院(肺炎)。第一次生病是支氣管炎,掛了四天水有好轉但偶爾咳兩聲沒在意,就停止用藥,這次更嚴重了,查了是肺炎,住院10天,現肺已好了。但回家后發現寶寶還是咳嗽,雖然沒有痰液,但是一陣一陣的咳。請問大家:這樣咳是什么原因,會不會再次把肺咳出問題啊?我該怎么做?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崽第四十五天時肺炎住院,也是出院后還咳,所以你的心情我特別理解。這種情況最好再給醫生復查一下,但千萬不要照片子,只要醫生聽了沒羅音就行。我當時怕去醫院會交叉感染,所以自己買了一個聽診器,然后求一人熟人醫生教我分辨、聽診,所以現在,我崽要是咳嗽的話,只要我聽了沒羅音,我就不帶他去醫院。醫院是病毒最集中的地方,再說去了以后,小事也被醫生說成大事,又是檢查、又開一大堆藥(現在衛生部正式下文,不能亂開抗生素、對嬰幼兒不能照X光片),本來就急,還要被醫生嚇一下,還要擔心各種藥物對他的傷害,太劃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