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是,努力,有一,去了
提問: 繼續在一起還是該分手? 問題補充: 我和他發生關系之后才知道他有女朋友的,只不過她在外地上學,兩個人在一起三年多了。剛知道的時候想過和他分手,但由于種種原因沒有成功。從知道她的存在到現在已經一年了,他對我還算不錯,但是每到寒暑假或者五一十一的假期,她回來的時候,明顯就感到他對我冷淡了,可是她一走,他又對我很好。有時候我也逼他和她分手,剛開始他騙我說已經分手了,幾次謊話被揭穿之后,他反而正大光明的認為有兩個女朋友也沒什么錯誤。前一段時間因為我罵了那個女人,他和我分手了,可是我很愛他,自己太軟弱,又回到了他身邊。上個星期我們吵架,特別嚴重,他頭也不回的就走了,我也以為和他之間就這么結束了,可是第二天他就來找我,說愛我,不讓我走。
每天因為這些事情,很累,但是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他對sex的要求挺高的,有時候也懷疑他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就為了身體上的滿足……
我該怎么辦?繼續這么半好不壞的和他在一起?還是分手?具體該怎么做? 剛和他談,他說他也不想這樣,可是那個女孩跟了他4年多了,他心軟,不忍心傷害她。可是他說他真的愛我,說只要我和他一起面對,說只要以后我有了穩定的工作,他會和我一起……和他一起也快兩年了,有了很深的感情,離開又沒有足夠的勇氣……我現在真的很迷茫,一點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其實你心理很清楚你應該怎么去做!對不對?只是很舍不得這份感情,舍不得這個人!以內你愛他,所以你不能給自己下決心離開他! 在這里只是讓大家給你一些肯定,對嗎? 不要在欺騙自己了,別人給再說什么也是沒用的,要你自己努力下決心才可以!! 也許最初會很難過,有一段時間很難熬,但時間長了過去了就好了! 可以自己出去旅游躲避開他!加油!努力 ! 要幸福的 開心的活著! 找到真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