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要,就不,你想,你不
提問: 絕望的我... 問題補充: 從醫院走出來,感覺整個天突然一片灰暗,平時健康無憂的我,竟然被一張小小的醫院報告單打敗了,檢查結果是:風濕性心臟病.(二辮膜關閉不全),我有一個很愛我的男友,在一起兩年多了,有結婚的打算了,我和他都有一份比較穩定的收入,雖然不是很高,但如果大家都平安無事的話,日子還過得去.可是,現在這樣子了,我不知該不該這樣離開他?我真的不想給他壓力,不想拖住他一輩子.因為他的家景也不好.我到底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把這件事情那出來好好談談,溝通一下,因為紙是包不住火的
如果他要放棄你,你不要不開心,讓自己喜歡的人能過的好,不正你想的嗎

但你要明白,要面對現實,如果他愛你,就不會離開你,他如果真的要走,你別攔他
希望你心態能調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