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自己的,更多,放在,他是
提問: 我現在很迷茫!!!請幫我指點一下吧 問題補充: 男友大我十二歲,在一起3年了,可他是工作狂,在一起的時間屈指可數。現在難得一起也不覺得開心了,有時還吵架。總覺得委屈,想離開他,可每次吵架后心里很痛,很難受。
不知道現在對他是什么感情,好像不愛他了,可為什么還會覺得痛?如果愛他,也沒以前那么愛了。
想過分手,可覺得丟不下他(他很相信我對他的感情)我是很傳統的女孩子,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我不知道現在該怎么辦?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 我有時候覺得對他有家人的感覺,是不是時間久了,習慣了呀?
謝謝大家給我意見! 医师解答: 他是個事業心強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往往把更多精力放在追求事業上.現在的重點不在于他好不好,更多在于,你喜歡什么類型的男人,是顧家型的還是事業型的男人.什么樣的男人更適合你.
只有找到適合自己的男人,你才會幸福,你們才會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