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性格,你是,婆家,心眼
提問: 為什么在公婆面前總是不好意思? 問題補充: 我結婚一年多了,但是也不知道是為什么每天都和公公婆婆生活,但是就是怎么都覺得別扭。最近我們有了自己的小家,每天晚上下了班去婆家吃飯。但是只要我老公不在家我就也不去吃,寧肯自己在家吃泡方便面也不想去。怎么辦呀?我都怕被我婆婆他們看出來。 医师解答: 你是性格內向,靦腆。
我年輕的時候也是這樣。其實心眼滿好,就是不會相處。這種性格需要慢慢改。否則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這需要你老公開導你。經常去你婆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