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庭,我是,老公,夫妻
提問: 我很為難,請幫我出注意. 問題補充: 我已經結婚并且有了一個女兒,但我又愛上了一個比我大20歲的男人,我們不可能結合,他不會放棄他的家庭,為了我的女兒我也不會放棄我的家庭,我和我老公的關系一般,但我們已經談不上愛了,只是為了孩子還有怕影響不好而維系著家庭.我父親很早去世了,因為戀父情結我喜歡上了大我20歲的他,可是在我之前他已經不只有一個情人,雖然他說和那些人都斷了,但我還是總懷疑他并且為了這個吃醋而和他生氣,我有時也想和他分手繼續過我平靜的生活,但每次說分手他都會哄我像我發誓說我是他最愛的人,我也離不開他,在我心中他即是愛人又是父親,我怕和他分手他會受不了,我怕給他造成痛苦.可不分手又不能在一起,我又痛苦. 医师解答: 我是一個過來人,曾經跟你一樣在有家庭的情況下愛上過一個比我大18歲的男人,明知沒有結果,但也相戀了7年。并沒有給我帶來幸福,有的只是煩惱和不安和現在的后悔,根本就不想再想起那段經歷。由于當時的糊涂對我的家庭、事業都帶來了不可估量的損失。我現在重新組成了家庭,談不上很愛我的老公,但夫妻關系處得相當好,生活也感到很幸福,我非常珍惜現在穩定的家庭生活,我認為夫妻之間要相互理解、體諒,你先對老公好一些我相信他會更加的對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