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上了,再上,那得,br
提問: 怎么放電? 問題補充: 通過親戚介紹,我認識了一個女孩,認為她就是我要找的心中的白雪公主,所以在認識她的哪天起便展開了猛烈的追求攻勢,可是在這一個多月相處的日子里,我曾兩次嘗試牽她手,都被她婉言拒絕,我以為她并不喜歡我,可是她對我說叫我不要多想,說自己是慢熱型的女孩,彼此還不太了解!(我現在偶爾也到她家去吃飯,她的家人對我還很好)各位學哥學姐請幫幫忙吧,要怎么樣才能抓住她的心,我是真的愛她呀! 医师解答: 怎么放啊?
那得看看你的電源插上了沒!
如果還不飽滿的話就準備好再上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