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人流,就可以,微管,疾病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已經5年了,我們在一起生活有不到2年,最近半年他一直在外地工作,半個月左右回來一次,我喜歡玩網上游戲,游戲里我認識了一個人,對我很好,經常通電話,后來他說喜歡上我了,我也覺得好像對他有點特殊的感覺,后來我們見了面,保持了情人的關系,他對我的情況也很了解,但他是個從未談過女朋友的人,每次我們吵了,他說不會再繼續下去了,我也決心不再和他聯系了,但每次他都會后悔,我也下不了決心~~這個月,我突然發現我的YJ沒來,因為我以前日子也不準,第一次用試紙,未呈陽性,現在過了10多天了,我今天又用試紙,呈陽性!!我現在好怕,我不敢去醫院,就算去,我只能一個人去,我又怕萬一要手術,我一個人好怕,我不可能找朋友陪我,也不敢跟我男朋友說,而且我要上班,沒法請假,不能跟同事說,我又怕萬一手術時有什么問題,我一個人處理不了,到時候必須要跟我男朋友說,天啊,我現在要瘋了,又怕,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現在不知道這個孩子到底是誰的?是你在網上認識的人的,還是你男朋友的?但不管是誰,總該有個能照顧你的人吧?實在沒有的話,你身邊難道連一個信的過的朋友都沒有嗎?讓她陪你就好了啊!
不是萬一要手術,是一定要手術!
首先你必須做一個全面的婦科檢查~~看看有沒有陰道炎之類的婦科疾病~~要是有一定要在這些疾病痊愈了之后才可以進行流產~~最好不要用藥流~~易產生流不靜或者是子宮內膜的嚴重損傷~~去正規的大醫院~~做現在的一個最新的微管超導可視無痛人流~~它可以把損傷減到最小~~但是完全的無損傷是不可能的.
以放心現在的人流技術挺先進的,我有個朋友在醫院做的無痛人流,作完就可以走了,不用住院.整個過程也不過十幾分鐘!作完之后只要回去復查幾次看看有沒有感染就可以了!
不是我說你啊,你這樣腳踏兩條船是不是不對啊,小心到最后一個都沒有了!抓住一個你愛的,好好去愛就夠了!
女人應該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