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我就,朋友,凡士林,冰糖
提問: 寶寶臉上長濕疹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68天臉上和頭皮里長了許多的濕疹,看上去他很癢,總是用手抓,藥膏我總是覺得有激素,用什么方法好一些呢? 医师解答: 以前我家寶寶有也濕疹,用醫院配的藥治療好多了,我建議你濕疹如果不是很多,就不要擦太多,如果多了就一定要擦,但要擦薄薄的一層哦,因為有護士說,濕疹膏擦多了,皮膚不好的~~~~~~~~~
以下是我幫你在網上找的資料

*先看醫生確認是濕疹.

1, 及早治療很重要. 當出現一點點的時候不要怕用藥, 因為朋友告訴我說她家寶寶一涼, 痘痘就全沒了. 所以我也沒用藥. 結果后來擴散到全身. 后來發現朋友家孩子得的是痱子,不是濕疹. 最開始醫生讓用0.05%cortate, 也許用了, 也就控制住了. 我沒有用,是因為我不想給孩子用激素. 后來問過藥劑師, 0.05%是非常安全的劑量, 1%可地松短期可以用,但不能長期大面積地用..因為激素用的過多會影響小孩生長.

2, 保持涼爽. 長濕疹的小孩天氣一熱就會加重.

3, 每天洗一次澡,再用擦全身二三次,每次都抹aveeno lotion和凡士林. 醫生告訴我凡士林非常好, 不要抹強生的嬰兒油, 越抹越干.

4,母乳喂養的媽媽要注意飲食. 我剛開始就不注意, 因為喜歡吃味重的東西, 有時嘴巴饞的時候還吃些辣椒, 后來我就特別注意,象雞蛋,我發現吃完之后濕疹會加重,我就盡量少吃, 不喝牛奶,不吃魚蝦.

5 苦瓜煮水. 苦瓜切成小片,然后煮水,加點冰糖. 每天堅持喝,寶寶的濕疹就會減輕. 有時候我也給寶寶喝一點, 因為有冰糖, 寶寶還挺愛喝的. 結果因濕疹發硬粗糙的皮膚,就變軟了.

6 金銀花茶. 我每天早晨泡金銀花水, 因為網上很多人提過金銀花,去火去毒,治小孩濕疹, 我沒有直接給寶寶喝,我每天喝一大缸的金銀花水, 比較有效.

7 北京兒研所的膚樂霜. 原來朋友告訴我讓我買這個藥,我總是覺得沒有那么神奇吧, 加拿大就無藥可治么? 結果證明我是錯的. 在無可耐何的情況下,托朋友買了藥帶回來, 結果抹上兩天,就基本全好了. 現在是后悔不已, 早知道這樣,我早就讓北京的同事給我寄出藥來了.

8 當有紅腫和滲出液的時候,要用一點外用的抗生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