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求是,她的,也不,有的
提問: 我哭我哭 問題補充: 我老婆要和我分手我還不想呀!!!我用什么方法才能說服她!!!!!
注:我們還沒接婚,是大學生!!!!! 医师解答: 愛她就應該讓她幸福!如果她覺得離開你是種幸福..那么就放手吧...讓她去追尋她的幸福..感情的事情強求是沒有用的..強扭的瓜不甜的...你現在難受是應該的,因為你也畢竟是個有血有肉的青年呀!這么長的時間分手肯定會有不舍的..她也肯定會有的,只是沒有說出來...而且你沒有說分手的原因是為什么..具體我們也不能幫到你..最重要還是得過自己那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