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他真,人啊,自己的,的人
提問: 父母反對,我的初戀該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一直以來,我過得很幸福:開朗的性格,不錯的長相,令人羨慕的工作,很好的家境,在旁人眼里,我是幸運的女孩子。只是旁人不明白,為何我不談戀愛。其實,哪個女孩子不希望身邊有人呵護,只是我不曾遇見心動的,愿意將初戀交給他的人,所以習慣了拒絕。
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他認識了我,開始向別人打聽我,當得知我單身,也就加入了追求者的行列,只是當時的自己像個高傲的公主,連說話的機會都不給。后來他向我表白,被我拒絕了,心想,才認識,對我根本不了解就說喜歡我的人,只是因為我的長相,這樣的人太俗。
第一次轉機是因為加班,大冷天他坐了半個多小時的車跑來接我,看到他出現在門口,我當時真的愣住了,后來沒怎么說話,他帶給我的東西我沒吃,把他一個人仍在辦公室,自己去另一個辦公室忙工作去了。那天工作到九點多,我們就這樣沒話找話地站在風中等車,只是那天車特別少,我們在風中站了足足半小時,看著風中凍得直發抖的他,我心里有些暖,卻毫無表情地說了句:不好意思。他卻說:值得。第二天,他感冒了。
那天后,聯系地多了些,有時候甚至到十一二點,有次自己實在太困了,就睡著了,迷迷糊糊醒來,三個未接來電,四條短信,我的反應是關機,睡覺。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才開機就接到他的電話,他說他一晚沒睡好,我沒回任何消息,以為我不理他了,像個受委屈的小孩子,那次聊了很久。
他說他喜歡兩個孩子,一男一女,我很驚訝,因為現在的人大都會說一個孩子都養不起,根本就不會去想要兩個孩子。問他為什么,他的回答更讓我大吃一驚:因為你喜歡啊。我才知道,我無意中說的話他都記在心中。
之后,他經常邀請我,只是我每次出去都要帶一大幫人,因為我曾經說過,我只和男朋友單獨出去。后來,我們五個朋友出去自駕游,我很虔誠地拜了佛主,而他在佛前說要娶我,當時真覺得很幸福,覺得這應該就是自己的緣分了。很自然,回來以后,我就成了他的女朋友。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我會一直沉浸在幸福中。只是沒想到,他的父母會反對。
那次他對我說,他父母想見見我,由于之前我都是推脫的,這次我想既然都是男女朋友了,也該去見見,所以就答應了。第一次和他父母吃飯是在飯店,我蠻緊張的,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跟著男孩子去見父母,他比他父母先到,卻告訴我說:我和我父母說了,今天是你請他們吃飯。我愣住了,不是你帶我見父母嗎,怎么變成我請吃飯了。來不及多問,他父母來了。他在飯桌上幾乎就沒什么話,而我和他父母的對話只是一問一答式。我本是個很開朗的人,只是那天,很緊張,而他之前的話讓我很生氣,怎么帶女朋友給父母看這話很難說出口嗎,還要編個借口嗎。結果可想而知,他父母反對,覺得我不夠大方,我也很生氣,因為他騙了我,并不是他父母說要見我,是他想讓我和他父母見面,其實他在兩邊說謊。
第一次和他大吵了一架,也才知道他的背景。原來他爸是轉業干部,現在的職位也不低,他現在的工作有很大原因是他爸在幫忙,他們家他爸做主,從小到大他都聽大人的。而我不同,我父母都是商人,特別疼我,家里買電器,出租門面,甚至買房子這種事情都讓我參考,大都是我這么說,他們就這么做,不是我橫,只是我考慮問題比較全面。所以,我們的戀愛阻力只在他父母,只是后來發生了一件事情,我才知道我們之間的阻力有多大。
在一次喜酒桌上,他遇見我的同事,我同事見過他,就問他:你是不是XX的男朋友?他說不是不是不是,只是普通朋友。當那句話傳到我耳邊的時候我愣住了,我問他什么意思,他一開始還不承認說過這話,但看我真的發火了,才告訴我說,因為他父母在場。原來由于他父母的反對,他一直對他父母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和我交往也只是被地里的。
我不知道這樣的感情是否有必要繼續下去,一個聽了父母二十幾年話的人,是否會做出自己的選擇,如果不聽他父母的,也許工作會沒有,房子會沒有,車子會沒有,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敵得過這么物質。我把自己的感情都投入進去了,才會在聽到那句話后如此受傷。我是否該放棄這段“地下戀情”,是否該放棄一個不愿在父母面前承認自己的人,但其實,心還是很痛,因為真的用心過。
我也是他的初戀.我是很傳統的人,我的朋友都知道能成為我男朋友的人多半是未來的老公,他應該也是認真的,他甚至都想好了以后孩子的名字,他本來打算今年就結婚的,只是我沒想到,在他父母面前,他是那樣的無能為力.他告訴我身邊所有的人,他身邊所有的人我是他女朋友,惟獨對他父母說是普通朋友,這讓我很受傷 医师解答: 我來給點建議吧:首先你要確定你的男朋友是否值得你付出太多,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或者說是兩情真的相悅,你們光明正大的戀愛關系是不必隱瞞什么的:沒什么見不得人的啊,愛就愛了啊,除非他明白?所以你應該在你男友面前表明這種態度,如果他仍我行我素,那你可必須仔細想清楚他究竟哪里值得你愛,他為愛付出了什么呢,真愛還敵不過些許的物質嗎,他就只能吃一輩子窩囊飯嗎?不要聽他的種種解釋,愛是需要用行動來證明的,更何況你還年輕,需要走的人生路還漫長著,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啊:硬點心腸,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啊!
  其次,如果證明了他真的愛你,他父母是不可能會成為攔路虎的,他父母跟你交談,就表明他們已經接受了你啊,他們只是想了解他未來的兒媳婦是個什么樣的人啊,并且你們又沒嘗試過,怎么知道他父母會反對啊,你男朋友的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并且從他父母的舉止態度來看我相信他父母并非那種墨守成規的人啊!
  愛,付出的同時,也要帶點理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