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你的,的是,洗面奶,我用
提問: 我的皮膚很干 問題補充: 我皮膚現在很干,每回用完洗面奶臉上就會起干皮,我現在該怎么辦,如果需要換洗面奶,換那種更適合我,保濕效果好的產品也希望大家給我推薦一下,不要太貴而且效果好的,還有那種防曬效果好的而且還不油膩的清大姐推薦一下
謝謝!
医师解答: 我用的是匯美舍的玫瑰系列的洗面奶,不干;還有就是丸美系列的蜂蜜洗面奶,我買的是美容院裝的一大瓶,用了好久都沒用完,感覺挺好的。
以前我用高絲的補水洗面奶,進口的水貨,用的不錯,泡多而且還不干,但是同學都說高絲的東西含鉛,所以我也就不再用了。
以上我說的幾款洗面奶都是價格不貴,70/80左右。
我在春天的時候,感覺皮膚比較干,用了別人推薦的VOV綠茶睡眠面膜,感覺補水效果不錯,結合一起使用還有匯美舍的玫瑰精華。
另外如果感覺你的皮膚洗完臉就那么干,應該肯定的是,你的洗面奶去油效果太好了。還是換掉。
晚上用化妝水沾濕化妝面,然后敷臉二十分鐘,揭下后,直接涂晚霜睡覺,第二天起床,皮膚就會水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