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女孩喜歡自然和喜歡打扮自己矛盾嗎 問題補充: 剛剛認識個女孩,相互印象不錯,一直在學校念研究生,還沒畢業工作過。挺單純的女孩,涉世未深。有幾點困惑
1、見她很多次都是一身休閑運動裝(她個子不高)。就沒換過其他服飾。他真是不懂啊,她總說在學校期間沒必要打扮,覺得麻煩,等工作后再打扮。那她應該知道現在是在談戀愛,現在不打扮什么時候打扮。她就穿那一身衣服,我發現自己開始還無所謂,但越往后越覺得不舒服。
我覺得女孩不注意打扮自己是不正常的。她再強調喜歡自然一點,不喜歡化妝,但也不能懶得連衣服樣式都不換。
別人都說即使是結婚后,女人也要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這樣才能長久的吸引自己的丈夫(當然感情基礎還是很重要的),否則,以為結婚后就以為和在學校念書一樣不注重儀表,很快也會沒吸引力的。 難道讓女友漂亮就不對嗎? 医师解答: 樓主也像其他男生一樣--矛盾!你既然不喜歡濃妝的女孩,又怪她不化妝。當她打扮得漂亮的時候,你又會擔心她太漂亮,被別的男孩追了。
所以,先從你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好么?你究竟喜歡她什么?是她的單純,可愛么?還是你自己的虛榮心,想讓周圍的人也夸你,找到一個飄亮的女友呢?
至于你補充的:結婚以后的問題,我想太早了吧!你有想過娶她么?我也和她很相似,在學校得的時候基本不化妝的,尤其是和自己喜歡的男孩就更自然,隨便了。因為,我相信他喜歡我的原因一定不是外表,所以你的女友的想法或許比我更單純,不是么?
現在,我想主要問題還是在你身上。在好好考慮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