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不公,事情,所以我,改變能改變
提問: 我真的快瘋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20歲的少女..我跟每個年輕女孩一樣,都擁有著自己的夢想.其實我的夢想真的很簡單.我想忘掉我不該記住的東西...
我現在有一個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我們一路談來也是特別的辛苦.盡管這樣,我現在還是會想起不開心的事.
我們是在去年年初認識的..也許算是一見鐘情吧..我們很快墜入了愛河..因為在此之前我談過一次戀愛,所以我們在剛談的時候我就跟他講得很明白了.而我問他的時候他卻說沒有...當時我不怎么相信,可是我也沒有再逼問了..我的內心一直不安,因為我覺得我給他的愛情不是完整的..可是日子長了,在我再三的逼問下他告訴我了.他說他以前談過一個女孩是云南的...只是他又告訴我說他以前根本談不上喜歡..我的心當時真的好痛.我這一生什么都不恨,就是恨別人欺騙我,而我又是這么的相信他...我們爭吵著.可是我發現我是真的愛上他了,我原諒了他..
因為有了這個"把柄"我就一直追問他跟那個女孩的經歷,可是一旦我問起的時候他的臉色主會大變一點也不高興..他只是淡淡的說了句"我跟她什么都沒有"我是個多心的女孩,也許說鉆牛角尖更實際一點吧..
沒過一段時間,我發現了令我痛心的事情.我在他用筆記本里看到了他跟那個女孩的合影,是那么的親密.我當時就跑到宿舍里大哭了起來,從來都沒有那么傷心過.就這樣,戰爭就不可避免的爆好.那晚我在手機里提出了分手,可是他讓我親口說出來.我真的是說不出口.我只說了給我時間考慮一下..那晚他一個人在我們學校附近的公園里待了一夜(那是我們常去的公園)第二天,我急死了.我才知道我是那么愛他..沒有他我真的不知道下一秒該怎么過...我又再一次的原諒他.
這次之后,我就跟他說了不管什么事情我都可以接受,不過前提是必須是坦誠的心去對待我對待每件事情..他又再一次的保證了,說真的沒什么瞞我的了..
有一次我們晚上玩真心話游戲..他輸了,我就問他.你親愛你以前的女朋友嗎?他說沒有.不知道為什么我當時一點不相信..可事實證明了我的猜測.我得知了他給我的不是初吻.我的心當時真的碎了....可是我們這次沒有吵架..我們都哭了,哭得很傷心,也不知道為什么..其實我真的知道他是愛我的..
他比我早出來參加工作,搬家那天我幫他整理屋子.我翻到了一個本子,我當時沒在意.看了一眼,原來是他的日記.他的日記內容很簡單(我只是掃了一眼)可是好奇心促使我看下去,看看我有沒有出現在他的日記里..可是我后悔了.因為剛翻第二張我就看到了我不該看的東西..那篇日記是他剛進學校的時候寫的..(我們上的是成人電腦學校,他是在進學校之前跟那個女孩談的)他在日記中寫道"今天我上網了.還好碰到了我的老婆,不過現在只能說是女朋友了"看到這里我當時真的崩潰了...原來他都可以親密的叫他老婆了.那時候我們都還沒有發生肌膚之親.他回來后我就面不改色的問他:"在你的眼里老婆這個詞是不是必須發生那種關系才算是?"他當時沒有在意什么,說應該是吧.你們真的很難想像我當時的反應..一個我這么愛的人為什么多次這樣的騙我呢?我真的傷心透了..我真的想一死了知呀...可是我又是真的放不下他.也許你們會說"這樣的人不值得"但是愛是沒有理由的..我就是這樣的愛著他...即使我的父母一直反對..
那時我只丟了句"我看了你的日記"就準備走了.他好像根本不知道他里面寫的是什么吧..他說"看了就看了唄.沒關系的"我冷笑了聲就走了...
過了一會.他追上來了,問我是怎么回事,我說了..他又趕緊解釋著...
我就這樣的一次次的爭吵一次次的哭泣一次次的心痛一次次的任他在我的心口上撒鹽.可我就是愛著他...愛著這樣的他..
還有很多他瞞著我的小事我就不說了.我真的快煩死了...我不知道我該怎樣忘掉這段不屬于我的過去..我們現在已經住在了一起,很幸福.他不審那樣的愛我..可我就是沒有辦法忘記.真的好煩..
有時候,我聽到云南兩個字都會敏感..有時候我會發瘋似的在網上查找那些云南的網友.因為我知道那個女孩的名字.所以我一次次的問著那些網友認不認識這個人.我不知道我這樣的目的是什么,可是我卻這樣的做了..
也許愛是寬容的.也許愛是需要做換位思想的.因為我也畢竟談過.可是在我的腦子里認為他欺騙了我就是不對....
請問:我該怎么辦?該怎么樣忘掉?我甚至經常懷疑他跟那個女孩發生過肌膚之親..我知道他們只約會過幾次,他的父母是極力反對..可是我就是這樣的胡思亂想..我真的快瘋掉了.有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有的事情已經發生就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所以我們應該接受一切不公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