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是,他也,你看,不是很
提問: 怎樣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問題補充: 我上班才幾個月,,他是我遇到的目前最喜歡的人,,剛開始沒有這種感覺,,漸漸喜歡上了,,想想我剛見到他時都那么隨便對他,,還在他面前擦鼻水,,,^-^她好像也喜歡我吧,,但我不能完全肯定,,好像我們是在互相猜測著,,,可是在一起說話很好玩,,好喜歡他,,可是我在他面前老愛說損他的話,,他對我也很好,,但獅子座本性,,有時莫名其妙冷落人家,,應該是性格問題,,PS:我是水瓶 我是女生哦,,還挺受歡迎的那種~~羞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并不是很難吧。
如果你是男孩,
恐怕只有直接表白這一個辦法。
但是你是女孩的話,
也可以通過暗示讓他感覺阿。
平時的一點小的關心,
或者多一些些對他的關注,
甚至你看他的一個具有深意的眼神,
應該都可以讓他明白你,
如果他也對你有好感,
一段美好的戀情自然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