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性生活,小弟,程度,大小
提問: 健康問題~ 問題補充: 今年我21歲,現在還在上學,馬上也就要畢業找工作了。可是在我的心里有個難言之隱。
我身材是那么地苗條,以至于女孩子也羨慕。我175cm,60kg左右。身體也不是那么強壯,用手摸著胸部,都可以感覺到肋骨.有時看到其他男孩子,有點兒羨慕。有時我覺得是不是缺少鍛煉還是今后面對生活的壓力有點兒大,想得多了,不過,現在上學營養上還可以,~還有就是每次看到了我的的小弟弟好難過,在正常情況下只有4~5cm,再勃起后有7-8cm,還可以長大么555令我擔憂的是今后不知道能否滿足我老婆,還有我想在長大點,有時在澡堂洗澡時感到好自悲。謝謝大家~請發表意見~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伙計,你的擔心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小弟大小與性生活的滿意程度的關系已經被心理學者證實:它們的相關性很小!所以不必過于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