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也不,有的,那是,希望你能
提問: 請男性朋友幫忙回答一下,謝謝你們的幫助! 問題補充: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與多年失去聯系的同學相遇了,時隔十年,彼此還是有很深的感情,重逢后他對我特別好,很體貼,讓我特別的感動。因為我們當年就彼此喜歡,只是大家都沒有點破就分開了。他平時的工作特別忙,周末也常要加班,可是他只要有空就會開2個小時的車過來看我,在一起的時候他會摟我,有些情侶才有的親密舉動。讓我痛苦的是,他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每次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女友都會打電話來查崗,他覺得很煩,也不愿意跟她解釋。我想請問各位男性朋友,你們可能喜歡一個人長達10年不會忘懷嗎?如果是你們,你們會因為當年念念不忘的人而放棄身邊這個人嗎? 我目前是單身,我們兩個在一起也沒有任何越軌的行為,他說有的人是一輩子都沒法忘記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在指我。我很珍惜這段感情,畢竟當年因為讀書分開了很遺憾,我不想再錯過了,但不知道該怎么做,對他身邊的人我有點內疚。我知道他對我的感情是很深的,比他身邊的人會深。 医师解答: 是我,我會的,希望你能珍惜這段情感。并對對方多了解,畢竟十年不聯系了。看基礎,看發展。成為戀人的可能也是有的。但得注意保護好自己。如真的有感情那是一輩子也不會忘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