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感情,光明,有任何,黑暗
提問: 他是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他說過他愛我,可是我根本感覺不出來啊。我們的愛情是不能夠見光的,可是我仍然是這么的愛他,放下了所有的自尊,為了讓他的家庭和睦,從來不曾在晚上打過電話給他,不管我是有多么的想他,我只有默默的等著他的來電,等著他的到來。
上個星期他告訴我說他要出差二天,我知道這二天中他可能不方便和我打電話了,可是從他出差到現在已經有一個星期了,他仍然沒有和我打一個電話過來,我好擔心,可是也好失望,他難道已經忘了我了嗎?已經不愛我了嗎?或是他根本就不曾愛過我?或許我應該要離開他了?可是卻是有些放不下啊,好想問問他,是不是真的愛我,這樣也讓我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值得啊~~~~~~~ 医师解答: 離開吧~
你總不能讓你的青春和感情始終存在于黑暗之中吧?
這樣的生活對你來說,沒有任何的意義。
放棄這樣的感情。重新尋找自己光明幸福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