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胚胎,也是,我也,也不,是在
提問: 陰道出血 問題補充: 你好,懷孕35天,但是陰道老是有一些棕色的分泌物,在我沒受孕時就有這種現像,昨天去婦產醫院檢查,醫生說這個是勞累過度,讓我注意休息,我問會不會影響到胎兒發育,她說這很難說,現在不保證胎兒是好的,給我配了黃體胴,六天的,讓我吃完再去復查,我聽了很擔心,我很想讓這個小寶寶健康的出生,請您幫我解答一下好嗎?謝謝了. 在流出分泌物的同時,我的小腹還伴有輕微的疼痛,和經前的疼一樣. 医师解答: 可能是先兆流產,出現這種現象應該在家臥床休息,吃點紫蘇根煮蛋(非常好的保胎藥,且無一點副作用)。B超在前三個月盡量少做,35也不一定能見胎心,一般要到55天左右,黃體同也是保胎的,如果這樣孩子都不能保的話,說明胚胎并不好,也不要盲目保胎。我也有你這樣的情況,住了一個星期的院,結果胚胎還是在一個半月的時候停止了發育,不得不又去做清宮。總之,一切順其自然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