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的,他也,些什么,他有
提問: 如果你是我,你怎么做呢?真誠的 問題補充: 和他在一起一個月了,我絲毫感覺不到我們象是談戀愛。比如坐公車,司機突然剎車,我晃的很,他沒有來扶我,比如我旁邊座位的人下車了,如果他坐在其他位置上,他是不會換過來和我坐一起的。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依然可以睡的很香。他對我最好的地方就是會買點吃的送到我公司樓下來,我們是在一個區域上班的。我真的分不清楚了,這是愛嗎?這樣的戀愛好累,我需要的是細心和可以相互體諒的男朋友,他算嗎?請大家幫幫我。 我是應該和他說清楚,還是冷處理呢? 医师解答: 也許這個人不細心,
就算是普通朋友,
他的做法也好像缺少一點關心,
何況是男女朋友呢?
但是現在也不用直接就否定他,
跟他說說你的看法,
看看他有沒有意思改變,
如果他也認識到自己的不對,
那么可以給他一次機會嘛。
如果他完全沒有意識到,
或者不準備改變些什么,
那么就需要你盡快作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