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困惑,婚姻,女人
提問: 困惑的女人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才三個月,我卻有三十歲了.因在外打工.結婚也比較晚.也沒什麼感情基礎.可以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結婚三年了,我們一直是分開的.我在一家工廠做會計.他剛開始打工.后來自己做一點加工生意.相隔較遠.平時很少有電話來往.每次我抱怨.他就說他太忙.沒時間打電話.說我打給他是一樣的.可是有時候他也不方便接電話.因他當時在開爐手上停不下來.這我知道.可是他也不會在方便的時候打給我.后來我也生氣很少打.如果我不打電話給他.我看他一年也不會打幾個電話給我,為此我很難過,另外我去年懷孕感冒了幾次.我發信息給他.我很嚴重.本來想打電話告訴他.怕他不方便接就發信息給他.等他方便時再打電話給我.可是等了半個月他也沒一點消息.直到后來我很生氣,就打電話問他是否收到信息.他講有看到信息.只是不提我感冒的事,可想他心理跟本就沒有我.我在06年元月十二號回家.和一個老鄉一起回的.因我們的房子沒裝修,也不能住人,他老家條件不太好.我就住在娘家.他是在元月17號到家的.他就在家陪他父母打牌也不去看我,我弟在元月21號結婚.他一定要等到那天才去我家.我想他做事辛苦.在家休息兩天也差不多了.讓他二十號來我娘家.他講他堂弟也剛好二十一號結婚.他要二十號晚上坐了十兄弟.二十一號過來.我很生氣.結果二十號晚上我就去了醫院.當時我不想打電話告訴他.可我父母怕出什麼事情.因我年齡稍大又是第一胎,當時打電話給他是晚上十一點多,他找不到車於第二天早上才來,我於二十二號凌晨才生下我的寶寶.我在想如果我當時去醫院就生了的話.我怎麼也不會原諒他,我會堅決和他離婚,即使這樣我的寶寶還是比預產期早生了差不多二十天,因我弟結婚.過幾天就過春節,我不可能住在娘家.回到他老家坐月子,差不多我十天他就要出來.很多原因至使我和婆婆吵架.我不吃,他沒辦法就退了票沒有出來,小孩也沒辦滿月酒,等我娘家人來看了我他就出來了,剛開始我婆婆也是不讓我家人來看我,說什麼春節坐車花錢什麼的,其寮是她不想做飯吃.怕麻煩,我也不好說.我父母來看我和小孩,我不可能不讓她們來吧.想到在月子里我每天才吃兩餐飯,就在吃飯前做一點什麼吃.中間就不做吃的給我,我老公在家時他們就每天打牌,想到這些我就好氣,結婚三年我沒有感覺到過幸福.沒有一點意思.我天天在想離婚算了,因我在廠上班沒有補身體,小孩出生就沒奶吃.一直吃牛奶,發育也不是很好.我本來可以帶寶寶到兩個月時才上班的,在娘家住了半個月回來.也是我老公一直打電話讓我去幫他,反正小孩也是吃牛奶,我婆婆也趕我出來要我去幫他兒子做事,還有就是我婆婆一直不願帶小孩,他們兩公婆一點事也沒有.就是不肯帶小孩,怕麻煩,我並不是一定讓他們帶.我想自己帶.把小孩帶到我老公那里去,我就不用上班了,可我老公堅決不同意.我知道是他沒能力養活我們.其寮我有條件自己養活自己,只是他太無能,我婆婆知道他兒子的能力,怕他兒子辛苦.怕我吃閒飯才勉強同意帶小孩,我的工資一直比我老公的高,這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他對我這樣.我越想越氣,我現在打電話我婆婆都不接,小孩放在家我一點也不放心.他兒子讓她接我電話.她就是不接,然后還趕他兒子走.我婆婆是這樣一種人,只要誰講她半個不是.她就說誰不好,她家只有三個兒子現在沒有一個好的.因我們吵架的事.她兒子都有講她,我老公最小,上面兩個哥,他們都是大學生都有工作,條件都好,只有我和我老公都在外面打工,這樣的生活不知什麼時候改變,想起我的小孩.我就很傷心,我現在只想離婚.這樣的生活沒有什麼好過的,我的心理好亂.也好煩.有誰能幫幫我?我該如何選擇? 其實我知道.是他太自私.他誰都不愛.他只愛他自己,我只感覺我生完小孩后反應特別遲鈍.是不是得了產后抑郁證,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医师解答: 我能感受到你的無助與困惑。
老實說我也是個男人,
我明白女人在生完孩子的相當長一段時間內會很傷感的。
有人稱之為產后抑郁癥。
而你現在面對的是一個不太幸福的婚姻,
你應當從方方面面去考慮你的家,
如果實在過不去了,
長痛不如短痛!
應當說你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權利!
當然。如果人家有意“改正”,
你也要得饒人處且饒人,不可太過固執。
愛問人只能與你一分析和解讀這段并不美滿的婚姻,
最終的決定權在你手里,
請你務必三思后行,好嗎,這位困惑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