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我就,有的,那就
提問: 為什么他會這樣呢 問題補充: 跟前男友已經分手兩個月了,為什么他還會每天電話騷擾,短信騷擾我。電話打通就掛,晚上也是這樣,真的很煩人。他還一直發信息叫我換號碼,為什么他自己不換。不換也可以啊,為什么還是一直這樣不休的折騰我呢,我換不換管他什么事,他為什么這么無奈。(我的手機是專機專卡所以暫時沒換) 男人用金錢來衡量他的女朋友,這叫喜歡?提出分手時還恐嚇過!這叫喜歡? 医师解答: 我也遇見過這種事,但他不是我男朋友,是我老鄉,而且還追過我,還惡心,一天幾百個騷擾電話,但又不讓我接,我都差點把手機給砸了。我發短信給他警告他再這樣我就上法庭告他,或跟他父母說。但還不見效。可能這種人心理有些問題吧。
你的前男友這樣子,可能,他自己也控制不住自己,并不代表他還喜歡你。他可能還有其他的用意,你不想換卡,那就晚上睡覺時關機吧。(如果沒特殊的事)有的手機也可以把電話刪入黑名單的(我以前的小靈通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