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苗,副作用,是他,是有,那也
提問: 緊急!緊急!打預防針 問題補充: 28號寶寶要打預防針乙腦疫苗,我一看防疫站寄來的通知單真是火大了,乙腦是國家免費要求要打的,我想是國家讓打的肯定是安全的,可通知單上寫著4月28號打疫苗杰益維(乙腦疫苗)帶幣28元,下面的讓我火大了,另注:可打免費乙腦疫苗,但副作用比杰益維(有價乙腦疫苗)多而嚴重.這不明擺著要讓你打有價疫苗嗎,可我自己又不是醫生,打那種好呢,預防站這樣做對不對呀,我希望懂這行的姐姐妹妹們能給我一個指導,到底是打那種疫苗好, 你們不要誤會了,我不在乎28元錢錢了,我火的是國家要求打的肯定是經過檢驗安全才會推廣了,防疫站說無價比有價副作用大而嚴重,這不是從反面上否定了國家疫苗的安全性,國家出的疫苗這樣不讓人信服,一個市防疫站的我就該相信嗎? 医师解答: 疫苗的有副作用是正常的,沒有副作用的疫苗肯定是有問題的,國家免費讓打的疫苗有副作用那也肯定在標準范圍內的,是安全的,不然國家不會讓打的。28元的那種肯定是他們為了有外塊才推出的。不用理他們,就打免費的,效果肯定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