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會說明一切
提問: 為了什么? 問題補充: 前天,ZD說他給她發了信息說了生日快樂。這幾個字不代表什么。這種行動代表什么。(zd是個美女。他從她出現的時間開始喜歡她,他背著我追求她,但她心如天高,他追不到,她還把他追求她的事情告訴我,讓我不要和他在一起,因為他不好。后來又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們和好了)
我不知道在他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她真的那么重要嗎?
比起我呢?從頭到尾我在他心里究竟是什么?
晚上我說了一些話,我說他不曾放心愛我,一直防我,不讓我進他的心,他哭。
他一直不曾放心愛過我。直到昨晚,他發信息,還是那一句他不敢太愛我。
他甚至說和我在一起一年多,他都不知道我是個什么樣的人。他說他看不透我。他說他不知道我會做些什么事情。他說他甚至有點怕我。他說他是農民,配不起我,他說我脾氣太壞,怕以后的日子不能風平浪靜,他說他不敢放太多感情,怕以后受更多的傷害,他說我不懂。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沒有想到在他心里我是這種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么表達。
昨天我要他陪我。他不,一天也不回我信息,打電話也敷衍,直到晚上9點過,我打過去,他已經睡了,他真的不擔心我?問也不問,
我說不出的感覺,曾經的一幕閃過我的腦海,41轉身的那個瞬間,讓我絕望的那一秒。(41是我的初戀)
可是,他沒有。
最后他來了,雖然他嘴里一直說我,喊我不要哭,但我還沒有最后說要他,我只是說我怕。他來了。他什么也沒有說,抱著我說我象個孩子。
為什么不和他分手。
他們都問,我也問。
因為?
我為他的zd的行為耿耿于懷。他說他問了她的新電話號碼又怎么樣。他給她發信息就發了4個字又怎么樣,又不代表什么,他說反正他又追不到她```
一邊又一直說他真的愛我。
他是愛我,但不止我?

請不要勸我離開,到時間我會離開。我想知道他的想法。他以前也沒有正式交過女朋友,他現在也常常說他原來不知道戀愛是這樣的。他其實是個比較脆弱的男人。他究竟是不是真的很在乎那個女的?那我又算什么? 医师解答: 時間會說明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