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有什么,那你,就到,阻力
提問: 我該怎么樣追才能成功 問題補充: 我認識一個比我大5歲的女人。我喜歡真的很喜歡她。她的條件比我好.她上城里的。我是鄉下的。我們是在QQ上認識的。我們都是離婚的。我在QQ上給她說過幾次。后來我們也見過面.她當時拒絕拉我。后來一個偶然的機會她說她想去任命。就是和我好。我開始追她拉。可她總是有時哩我有時不哩我
我真的很想追她。我曾經想去用死纏硬打去追。我也不知道我該怎么去辦。有那位大哥大姐可以幫幫我好嗎?真的很煩的 医师解答: 真心愛就努力去追,不要怕有難度和阻力,要是你一追就到手的話,那你會珍惜么?不努力的來的是沒有什么價值的,愛情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