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在,他和,又不,人品
提問: 我該追逐還是該放手? 問題補充: 金牛座的我在半年之前認識了一個處女座的男生.也許是因為星座的關系,我們很投緣,在一起很開心.漸漸的從好朋友的關系慢慢地發展成了情人的關系.因為他有女朋友。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他對我也是如此,他很感動于我對他的關心和對他的好.把我們之間的事情都珍藏在心里.但是他始終無法在我和她女朋友之間做出選擇.我一開始的態度也是說不想做第三者,怕感情受到報應.可有些事情是由不得我控制的,感情說來就來.我逐漸逐漸變的貪心.希望他完完全全的屬于我,我是不是錯了呢?我只是想要我的幸福而已.
希望大家能給我點建議.我有點想退出了,畢竟受委屈的是我啊! 医师解答: 有些東西是你的你一定要爭取,不過要是他和你在一起又不能放棄以前的女朋友,那這個人的人品就要重新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