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的,男人,很有
提問: 請問作為女性,哪個男人更值得嫁? 問題補充: 有這樣兩個男人,您覺得應該嫁給哪一個呢?
A B
人品 誠實善良,人品好 誠實善良,人品好
年齡 29 36
婚姻狀況 未婚 未婚
學歷 高中 高中
工作狀況 無工作 某企業工程部管理人員
經濟收入 曾在國外打工多年,現已回國兩年無業。 每月還完房貸所剩將夠保證基本生活
住房 100平左右新房(已一次性付款) 100平左右新房(貸款)
存款 人民幣50萬~100萬左右 幾乎沒有
宗教信仰 基督教信教 無
人生觀、世界觀 熱愛生活,但總覺得自己學歷低,沒有一技之長,不敢去找工作,做生意又沒有經驗,不敢輕易投資,對事業前途想法不多,比較悲觀 熱愛生活和工作,有一技之長,雖然賺不到大錢,但肯努力,有進取心。
有些人一生都不會遇到真正的愛情,我想我就是這樣,至少現在是這樣。但是人都是要結婚的吧,我看過很多人愛得轟轟烈烈結了婚后怎么樣了呢,還不是離了嗎。婚姻就是平平淡淡從從容容地過日子,結婚并不一定都是為了愛情,也許是為了給自己和周圍的人一個交待吧。我想,兩個人能相濡以沫地走完一生,就是愛情!所以,請不要責怪我這樣的提問,我知道婚姻不是交易,當事者迷、旁觀者清,所以我會慎重考慮大家的意見的,謝謝! 医师解答: 我會選B。
1、年紀大知道疼人,而且他比你大這多,應該會很寵你的;
2、有自信心和上進心,這對于一個男的很重要;
3、一個天天唉聲嘆氣的男人,和一個整天充滿陽光成熟的男人,我更愿意與快樂的人交往,感染他的快樂。
4、至于那個B,雖然年紀輕一點,可是也已經29歲了,一個男的29歲還一事所成,估計以后的發展也應該很有限的。
5、最后看你的感覺呢?婚姻必竟是自己要每天面對的,不能勉強將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