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的,很好,有必要,你也可以
提問: 你是否這樣喜歡一個人,這是愛嗎? 問題補充: 如果是你會用6年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嗎?,到是后才發現在那是愛.因為看了一個網友的日記說:"喜歡一個人很久了,那就不是單純的喜歡了.而是愛因為有了愛的存在你才會去放"他"在心里那么長,久到自已都無法自拔,這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暗戀,卻也是沒有結果的.
現在我要怎么樣才讓自己好過些,因為到現在我還放不下那個人,6年多了.要怎么樣去把你從我的心中拔去?請有關經受過這種痛苦的朋友幫幫忙? 医师解答: 我同你一樣喜歡一個人喜歡了6年,同樣沒有說出那幾個字,只怕說出那幾個字就會失去現在擁有的一切。還好他對我很好,我想沒有必要刻意去忘記,忘記是件很痛苦的事情,順其自然也何嘗不是件好事。你也可以試著和別的男孩交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