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都是,她的,女人
提問: 嫁個這樣的老公要離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能力文憑不如我,但對我很好。所以感情很好的過了三年。直到我最近生了小孩,婆婆過來帶,一個月里婆媳矛盾多了,婆婆不識字,但很頑固不化,從不聽進意見。老公這種時候一點沒有處理的能力,反而以此為借口心中悶,被我發現在網上和一個本地的異性網友短信聯系了半個月,還能過電話。我吵了,罵了,他也悔了。可我心里總有心病了。第一次想離婚,這種家庭不要也罷,可又下不了決心,小孩子才四十天呀。怎么辦。 医师解答: 古心,是吧. 從看你回答別人的問題當中,看得出你是個獨立,要強的女人.你太強硬了所以顯得你老公有點軟弱,懂得適時溫柔的女人才能更好的經營好她的家庭.學會諒解用更寬容的心去對待你的家人吧!
我知道你肯定不喜歡我說的這些,但這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