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活力,火山,成分,意大利
提問: 綠泥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綠泥就是貝佳斯的其中一種主打的面膜產品,是他們家的皇牌產品哦。簡介如下:

來自意大利礦物溫泉的火山泥漿內,蘊涵豐富的營養成分,再在其中加入大量的滋養及活力天然精華成分,便是貝佳斯礦物營養美膚泥漿的獨特配方。配方中的天竺葵、薰衣草和薄荷油等天然植物精華成分,有效而柔和地凈化肌膚,增加肌膚的明凈光澤及活力程度,立時有效地補充肌膚中的水分和活力,消減歲月的痕跡,是貝佳斯最著名的產品。

根據著名的意大利monteacatini火山泥漿治療而配方,含有極為豐富的天然礦物精華及有機物質,可起到緊膚,消炎,美白,補水作用。7分鐘左右洗去,1-2次/星期。(避眼)

在意大利舉世聞名的TERME DI MONTECATINI礦物溫泉內,以礦物營養泥漿療膚過程是人生最高享受.貝佳斯把著名的礦物營泥漿療效帶上另一高峰以同樣有效的配方照顧干燥敏感的肌膚,每星期只需5分鐘,活膚礦物營養泥漿即能舒緩緊張勞累的肌膚,補充足夠的水份與活力令你回復神采飛揚,活膚礦物營養泥漿在含豐富礦物成份的火山泥漿中加入了貝佳斯獨有的ACQUA DI VITA 礦物營養混合成份及其它水份補充興舒緩肌膚的精華素達致理想的美膚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