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心急,也不,就能,他就
提問: 孩子不用手拿東西吃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今年4月11日已經滿1歲半了,可他還不會自己拿東西往嘴里放,讓他自己拿著吃,他還不愿意.我把吃的放在他手里,讓他吃,他就把手全部放進嘴里,最后還是把吃的從嘴里拿出來了,要不然他就扔掉了.看見人家半歲的孩子都會自己拿著東西吃,我太苦惱了!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 大家好,不知我的問題為什么沒人理,請幫忙回答一下,好嗎? 医师解答: 不要急,慢慢來,可能過個一個月他就能自己吃了
我兒子剛滿一周歲的時候也不會,但是過了一個月,他就會了
這是不能心急的,只能順其自然
欲速則不達,小孩他吃不到他也心急的,要慢慢的,你一急,他也會沒信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