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他的,都是,有什么,我想
提問: 今天我發現男朋友背著我送別的女人禮物…… 問題補充: 今天我看到男朋友的淘寶網里,已成交的東西有好多都是女人的,比如娃娃,還有包包,都是在去年圣誕節買的,而且都是買的比送給我的圣誕禮物要早,我問他,他卻說是送給好朋友的,又說是社交需要。
我問他為什么不早告訴我,他說“干嗎什么事情都要向你報告”。
今天我提出分手,他說“的確該分了,我們交往時間太長了,我發現我們的感情早就變質了”,后來他又說是因為我提出分手才說這些話的。
我咽不下這口氣,就算真的有女性好朋友也應該讓我知道啊,更何況是送禮物。

我該怎么辦
我們分手過兩月,這中間他也有過女朋友,現在他回到我身邊卻說想去玩玩別的女人,可是我覺得他又舍不得我。
医师解答: 畢竟只有少數的男人會對愛情忠貞,很多男人都是這樣的,一旦交往久了,他沒有新鮮感了就會說愛情變質了,其實他是想說我要自由了,我要新鮮了,就算是普通朋友送禮物的話,也不必這樣,因為我想兩個人要是在一起了,他的很多朋友都會變成你的朋友,有什么送的禮物還不給女朋友知道的啊,本身這就是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