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特,有很多,北京,小姐,手模
提問: 我的女兒15歲了,她的理想是當模特或演員,我怎么操作才能幫她不失去機會的達到她的理想? 問題補充: 她學習好在老家的小城市里,我在北京,她身高173,學習很好. 医师解答: 看她是否還長個吧,如果是時裝模特最好在175以上,否則優勢不大,但如果很漂亮的話也許也能有不錯的發展,另外現在還有很多其他種類的模特如平面模特(如雜志封面模特等),還有手模,腳模等也都不錯!
當演員這個個子挺好的,既不超高又很突出!
現在有很多各種國家大單位舉辦的模特或環球小姐禮儀小姐之類的比賽,可以去參加,但一定要去大單位的,小地方的容易上當受騙。你在北京,這種活動不少都在北京,孩子還小,有機會的話你最好陪著去。
但她既然學習很好最好還是爭取上個好大學,然后個子也長得差不多了,再參加這類比賽也不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