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要,的人,丈夫,父母
提問: 我付出了巨大代價換取的婚姻生活中仍存在諸多矛盾,請各位指點!!! 問題補充: 我是北方人,愛人是南方人。為了我們的結合,我放棄了原本穩定而高尚的教師職業,放棄了和父母親友相處的日子,我是獨生女,只身來到南方嫁給了他,在這邊打工,從事平凡而簡單的工作。幸運的是他一直對我很好,可是,在我心里,父母永遠是世上最重要的人。我父母承受心理上無比巨大的想念、牽掛,甚至矛盾與痛苦,他們希望每天能見到我,而這樣的現實中,只能每年見一次,而這一次都要花費很多錢,不是普通家庭可以承受的。而我幾次為了父母的生日或是結婚紀念日不惜花費大部分存款來為父母制造感動回去看望他們,而老公及他家人非常不理解!我很氣憤!
我可以放棄父母親友以及我最理想的工作,那么在我心中還有什么不舍得花費的呢?這些錢對我來說沒什么意義,為了父母的高興、感動,我可以花所有的錢來完成我想帶給他們的。既然我能做出常人無法做出的選擇,那么,我幾次回家的舉動也一定是常人無法選擇的。是嗎?
即使我老公心里不能完全理解這種感情,但他還是尊重我的選擇,同意我幾次回家。他也為這個家在努力賺錢。可是下次,我再想回家時,又要經歷一番矛盾的斗爭和協調,不知該怎么辦 有個地方我表述的不太清楚,大家誤會了,我所指的花大部分存款是因為路費機票這些太貴了。 医师解答: 這你好象做的不妥
你要明白 你父母只希望你過的好 而不是需要你買的大大小小的東西 在他們心中 雖然想天天看著你 但父母把孩子養大 總有放飛的一天
你回去看他們 這很好啊
但你卻以為 給他們很多的物質的東西 他們就很高興 很滿足 同時 你也許潛意識里 是要證明給他們看 你的選擇是對的 你找到了值得托付的人
知道嗎 你要一生攜手的人 不是你的父母 而 是你的丈夫
你并沒有付出你想象的多 只是你爭取了自己的幸福而已 每個人都會這樣 這沒什么
看來你丈夫是很愛你的 你要替他想想 替你們的家庭想想 雖然錢乃身外物 但在這個社會 還是很需要的
回家就比什么都重要 不要和物質去掛鉤
還有 多和丈夫溝通 自己也多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