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也是,和我,那只
提問: 有人知道這是什么狗兒嗎? 問題補充: 10月底調去新公司的第一天,就在公司門口撿了只狗狗,因為它實在是太乖啦,所以決定把它拿回家養,現在已經一個月了。可偶對狗是外行,不知道這是什么品種的狗,若有知道的朋友,麻煩吱一聲,小生在次謝過拉哈~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和我養的小狗狗很象,就是我的那只是黃白相間的雜交犬,除顏色外幾乎相同,據說是蝴蝶犬和京巴犬的串。我覺的你的這只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