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方,男方,我的,都是
提問: 怎樣提分手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戀愛四年,其實熱戀三月之后就經常爭吵,我經常提出分手,可他勸我、博取同情、恐嚇、威脅我,我媽也總勸我,她是勸和不勸分的那種,還教我先再談好一個再甩,開始我和男友一起工作同居,后來男友辭了工作,也分開住了我真想分手,可不知怎樣做不會帶來太大的傷害 医师解答: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快點對他說,你應該當斷則斷,不要再藕斷絲連呀.要不你現在不忍說到最后他會更傷心的,不過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要不你提出那么多次分手,他都不會感覺得你煩.在我的朋友里面,如果女方對男方提出三次以上的分手,男方就會不再理女方啦,女方即使回心轉意也沒有辦法,這樣足以說明,你的男朋友還是很愛你的.希望你做出明確的答案,讓他受傷輕一點吧!其實男人和女人都是很可憐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