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的人,他的,你就
提問: 當他不再愛我,可我還是不愿放棄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以前很愛我,后來,我對愛情的態度讓我們之間產生了誤會,可他不愿再原諒,我好難受,到今天他對我說分手的時候,我才覺得我不能沒有他,可他卻表現出不在意我的樣子?我不知道我要怎么辦?我認錯了,可還是不愿相信我,我還可等下去嗎? 医师解答: 愛他就給他幸福,放愛一條生路!你也希望你愛的人幸福,不是嗎?如果不是,你就不是真的愛他!既然無可挽回,就不要再白白去浪費你的感情,那樣,他也會輕視你的。也許是你們的緣分盡了.....不要再在他的生命中停留了,雖然唯美,卻沒有結局。放棄它,去找尋真正屬于你的幸福吧!
祝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