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的人,都有,很好
提問: 我剛生了寶寶兩個月,肚子上長了好多妊娠紋,請問有什么辦法消除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洋洋:)很好聽的名字!先恭喜你們夫婦喜得貴子!!!
對不起,我是男生,回答這個問題有點不太合適,但是我是個熱心的人:)我以前有學過醫學,我對這個多少有點了解。這叫妊娠斑,對于生過寶寶的媽媽來說都有的,如果你想徹底的消除它是不可能的,因為它的形成由生理和物理兩種力量而形成,不過你可以試試緩解一下:1、每天進行適量的體育活動,尤其是對腹部的鍛煉,使其肌肉有力而恢復彈性。2、少吃油膩的東西,因為做媽媽了可能在自己美麗上思想有所松懈,吃過多的東西導致肥胖,那樣你的斑會更難看。3、可以用藥物輔助治療,比如正品的美體霜。4、每天睡覺前用溫水擦洗,增進血液流通,可以有助于皮膚恢復。
希望你的寶寶健康!同時也希望你能越來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