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今后,我想,有一,如果你
提問: 不能在一起~~我好想念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親愛的不能和我在一起,因為我們在不同的城市上學,我大一,他研一~~~~~但我們很談得來,我怕天天想念,耽誤我的正常生活,所以很克制~~~但還是會好想念,我覺得甜蜜也很麻煩,怎么辦~~~有什么方法轉移我的注意力呢 医师解答: 你現在是大一對吧,那今后的路還很長啊!這的確值得深思的問題,你們不在相同的城市上學,但是你又很想他,那你很愛他咯.你是否想過你們今后走向幸福的彼岸嗎?建議你從現實的角度想想.
愛一個人不能全部投入,留一點空間去愛自己吧,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為何不現在打算今后考研或工作也到他的那個城市去呢?你還想什么,將愛情化為前進的力量,從大一開始,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參加社團或學校組織的活動,進學生會鍛煉自己,到校外找份兼職,體會生活中另一種樂趣.培養另一種愛好.內涵的女生四處都散發著魅力,我想沒有一個男生不會喜歡!!!!!!!
爭取下次見到他的時候你已經變得成熟,大度,有才華!!!!!!!!!!
最后我衷心的祝福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