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也不,它的,多吃
提問: 十一個月的寶寶是定時喟還是按需喟?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是一天是這樣的:
8點半,牛奶160;12點半,粥;3點半,牛奶150;7點,粥;睡前不吃,半夜有時吃有時不吃。半夜的哪餐牛奶令我好頭痛,想她她,她寧愿挨餓也要睡覺,所以每天的牛奶量不多。

你們是怎樣喟寶寶的,教教我吧。 医师解答: 你就是這樣喂孩子的啊,一天只是喝奶,吃粥嗎?不吃其它的東西了嗎?這樣他不餓才怪呢.奶每天必需喝,但是你也要問一些別的東西嗎,他都十一個月了馬上一歲了,可能吃很多東西了.每天中午也就是你說的十二點半的時候可以喂他飯呀.包括:面條湯,米飯.還有漿一點的粥,同時,喂菜,菜是最主要的,這個時候的寶貝,飯吃多吃少沒有關系,主要是多吃菜,可以喂一點綠葉菜,可以大一點塊,不用太啐了,因為他已經長了最少四顆牙齒了可以嚼東西了.蝦/肉/肝/豆腐/雞蛋/還有許多都可以喂的.這是一天的三餐時要喂的,其它的時間,可以喂一點奶,蛋糕/點心,這樣就可以了,晚上睡前應該喂一瓶奶,晚飯要是吃好了,睡前喂一瓶奶,半夜他是不會餓的.也不會再為孩子吃不好而擔心了.一般斷奶的孩子吃東西是很多的.不知道你的孩子怎么樣,但是照我的方法去做的話,他一定不會再挨餓 你也不會再憂心了.試試吧,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